人才信息 > 人才活动

“智汇滁州 · 会客虹桥”揭榜挂帅人才活动

活动时间

2022 年12月19日

主办方

滁州市委、市政府

活动地点

安徽滁州

12月19日,2022年“智汇滁州·会客虹桥”揭榜挂帅人才活动举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设滁州主会场和上海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分会场。

主会场,今年在滁州新建的5家院士工作站进行了签约;进行了新时代人才强市合伙人授牌、人才研发平台签约、人才服务机构签约、人才研发飞地揭牌等。分会场,开展了名企BOSS直播带岗、关键核心技术“竞榜定帅”、人才企业风投创投融资对接等活动。

主会场还发布了“四海招贤”榜和“揭榜挂帅”核心技术,线上线下同步发布2022年度滁州市“四海招贤”榜97名高层次人才需求,年薪均在50万元以上;“揭榜挂帅”关键技术需求64项,总榜金近2.5亿元。

近年来,滁州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招才引智“十大举措”,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营造“亭满意”亲商敬才环境,累计集聚了80多万英才,有力推动了支柱产业壮大、新兴产业集聚、城市能级提升,形成了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城市与人才相互成就的崭新局面。

该市围绕解决困扰企业的“卡脖子”难题,立足长三角、面向全世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揭榜挂帅”活动,广发“求贤帖”、寻觅“揭榜人”、攻克“技术关”,赋能滁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