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宣布将向硅谷和意大利捐款 苹果已累计捐超亿元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03-20

e47458bdj00q7gy16002ec000m800cic.jpg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该公司已经支持硅谷一家慈善项目,并承诺向意大利捐赠。

当地时间周四,库克发布的推文表示,“相互帮助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显得更为重要。我们正在实施大量的捐赠,包括向意大利的民防部(Protezione Civile)提供医疗用品。这些捐赠将会帮助英勇的一线民众、医务人员,以及正在不懈努力的志愿者,以保护和拯救生命。”

意大利民防部是意大利政府的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全国应急管理事务。为了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该部门在疫区分发物资、收集信息,协调和组织医疗力量开展对病人的抢救和诊治等工作。

苹果已经在全球范围捐赠超过1500万美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包括捐给加州圣何塞(San Jose)的捐资。由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苹果已经决定今年其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WWDC)改为线上举行,不再举办现场会议活动。给加州圣何塞的捐资,旨在弥补苹果这一决定而给WWDC承办方等造成的损失。

当地时间周三,库克在发布的一条推特中还宣布,苹果将向名为“硅谷强大”( Silicon Valley Strong)的一项救济倡议提供支持。这项倡议由加州圣何塞(San Jose)地区政府提出,旨在帮助人们保持信息通畅,以及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帮助企业获得捐赠。

库克在这份推特中表示,“硅谷是我们的家,我们知道,未来几周将给我们社区的许多小企业带来难以形容的挑战。我们支持‘硅谷强大’,以帮助我们的邻居度过这前所未有的艰难时期。”

来源:网易科技

苹果 病毒 硅谷 库克 疫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