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中医药学会工作日报(第90期)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05-06

来源:中华中医药学会

1.发挥媒体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及中医药宣传。

今日推送《重庆:针对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中药制剂获批》《中国向南非分享中医药抗疫经验》等2篇微文;会员微信平台编辑、转发《还是不想劳动吗?看了这十三条中医忠告,您一定有所感悟!》《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公共场所怎么做?》。

2.会员发展

疫情期间,加速会员在线注册、审批,坚持“当日申请,当日办结”,为一线科技工作者减负。当日在线审核、发展个人会员2人。

3.职工健康监测

关注职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每日进行体温监测,为学会疫情防控提供第一手资料。学会职工及家属今日体温均在37℃以下,已将相关情况上报局应对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

4.办公区域管理

学会日常保障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小长假门卫的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做好办公区域(含眉州东坡酒楼)及门把手、卫生间的消毒通风,做好学会日常消毒记录。对来往信函、快递进行消毒,分区域堆放等。


中华中医药学会 北京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