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响中国”活动正式启动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9-03-22

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2019年“创响中国”活动20日正式启动。

“创响中国”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会同相关部门、地方政府和相关机构共同推动,是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之一。通过在全国举办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全面宣传国家鼓励和引导各类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创造政策措施,系统发布创新信息,讲好创新故事,全方位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氛围。

消息称,“创响中国”活动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实现对全国各省区市的全覆盖,累计举办活动上万场,参与人数近千万,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活动品牌之一。

按照此前公布的活动总体方案,2019 年“创响中国”活动将突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服务于“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在全国范围内动员、组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等各类主体,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性创新创业活动。

中国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