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在Photos应用程序中推出AI人工智能图像搜索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08-01

新浪科技

  cnBeta

  Windows中的本机照片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带来了AI人工智能,帮助您在OneDrive当中搜索照片。 这种AI人工智能可以扫描OneDrive上的所有图像,AI人工智能根据类别,颜色,月份甚至面部识别来对照片进行分门别类。

  这次更新版版本为2017.35063.13610.0,仅提供给Preview Ring的Windows内测者进行测试。应用更新之后,会在右上角添加一个标准的搜索栏。点击它将开始OneDrive上的索引过程,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具体取决于您拥有的照片数量,比如6000张图片,索引每张图片需要大约一秒钟,因此整个过程至少需要90分钟。

  之后,AI人工智能开始填充空的搜索区域,显示它已被索引的人物照片,以及建议的项目和标签来搜索,比如“美术馆”,“酒吧”或“舞蹈”。键入颜色,对象类型,例如“手机”,“啤酒”,月份,颜色等等,会立即显示索引结果。单击搜索栏中的“X”将清除搜索并返回到常规照片集合。

  这是一个非常高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系统,因为索引存储在本地而不是在云中。微软也正在为迷你画廊的上部区域显示用户选定的AI人工智能推荐照片集。用户只需将鼠标悬停在专辑上,通过“添加到您的相册”按钮,以快速保存AI人工智能建议的照片集合。

  总体来说,智能图像搜索应该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特别是有多年的照片存储在OneDrive上的用户,这项AI人工智能参与的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到秋季创作者更新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