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环在行动◆河南省清丰县人民医院】

李铮 2017-08-25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8月8号上午清丰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在健康服务部李翠峰主任的带队下,前去清丰县市政园林局扶贫村马村进行义诊活动。参加科室人员神经内科韩敬民大夫、心内科苏瑞变大夫、康复科陈继豪大夫、妇科王少星大夫以及乳腺科卢林静,司机翟怀超。专家团队到达现场时,大家已经早早的等候在了义诊现场,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发放健康宣教资料。本次共义诊病人150余人,免费测血压100人、免费测血糖50人、免费做心电图60人、共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份,接受健康咨询60人次。使每一位患者群众感受到“家门口”的优质服务。

   ​康复科陈继豪大夫尤其受欢迎,刚到义诊现场,大家就蜂拥而至,陈大夫为两名落枕的老乡按摩治疗,老乡逢人就夸县医院的技术就是好,轻抚两下就能治好“落枕脖”。专家团耐心为群众解答各种问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交代下一步健康生活的注意事项。专家们的热情服务,让老乡们非常感动,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手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