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政局和市科协联合调研科技社团党建工作

许志军 2017-08-25

8月23日上午,杭州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程华民、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虞培新,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沈亮等一行到杭州市移动互联网学会,联合调研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学会秘书长、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秘书长吴吉义,副秘书长、功虎社区秘书长任航波等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和流动党员现状。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介绍了当前杭州社团组织发展基本情况,《中国科协关于加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若干意见》的文件主要精神,指出了杭州市科技社团开展党建工作的背景、意义、现状,交流了学会党建工作下步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在科技社团建立党组织很有必要;移动互联网学会党建工作要结合杭州“互联网+”发展形势和学会优势;要首先把社团党组织建起来,把流动党员团结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调研组表示,作为民间组织主管单位和学会业务指导单位,将积极研究、协调解决学会在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宣联部)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