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第五届优秀创新创业型科技人才评选活动启动

莫虎 2017-10-27

    为大力实施科教兴单和人才强县战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10月9日,单县县委组织部、单县科学技术协会、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单县科学技术局联合开展单县第五届优秀创新创业型科技人才评选活动,并向全县各行各业下发了《关于开展单县第五届优秀创新创业型科技人才评选活动的通知》(单科协发〔2017〕15号)。

    本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以中青年为主,凡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各行业、各领域一线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均可参加评选。本届计划评选优秀创新创业型科技人才30名左右。评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科协,负责各项日常工作。


科技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