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有编号的上衣,能大大提高医护人员团队合作效率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11-03

20171103150646_694ccc.jpg

穿上有编号的上衣,团队合作效率大大提升。

纽约蒙蒂菲奥里医疗中心的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令人惊讶的提高医务工作效率的方法,即穿有编号的上衣。该研究团队猜测,这有利于培养一种团队氛围,并有助于减少执行关键临床操作的时间。

为验证这一想法,该团队招募了10名重要的保健医学研究员,并将他们随机分为两组。其中一组为每位成员提供了个性化编号的上衣,对照组则穿常规服装。然后,要求两组人员参加6次高逼真心脏停搏抢救模拟,该抢救过程中,参与者需不断在队员和领队之间进行切换。

训练有素的观察员观察了模拟结果,并使用16项梅奥高绩效团队合作量表评估了各小组的总体结果。观察员还被要求跟踪团队领导者发出定向指令的数量(对单个名称或数字发出的指令)与通气指令(例如,某人开始胸部按压)以及特定的临床操作时间(例如胸外按压的开始,除颤,第一次合理用药等)。

结果显示,穿带有编号球衣的小组获得的梅奥团队得分明显高于对照组(23.5比17.5)。该研究团队还报告,两组之间的定向指令百分比有显著差异(35.63%比19.58%)。该论文已发表在杂志《CHEST》上。

科界原创

编译:贺利利  编辑:张梦  程建兰

来源:www.zmescience.com

团队合作 医护人员 效率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