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老科协举办“绿水青山中国梦”书画展

樊红 2017-12-07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承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武阳书画分会经过认真策划、精心准备,于12月5日在行政中心大厅举办了以绿水青山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书画展开幕式。承德市科协副主席李宝春、市老科协会长陈树峰、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书法家何申等相关领导出席,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及老年书画爱好者约4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20171207154118_eb599a.jpg

                              书画展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60幅。有神采飞扬、笔走龙蛇书写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名言名句的名家书法作品;有赞美祖国青山绿水、环境秀美的山水画作品以及描写各族人民生活幸福、健康向上的工笔画作品。作品充分表达了承德市老科协工作者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表达了以十九大精神为起点,大步迈向新时代的信息和决心,充分表达了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贡献的雄心壮志.

             20171207154236_c2bc6a.jpg

                                      参会人员参观书画展

    启动仪式后,书画展在行政中心大厅展出10天,之后还将在承德市群众艺术馆的艺术展厅等地巡展。(承德市科协)   

             20171207154442_a9039f.jpg

                                                 书画展展厅

 

书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