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场专题辅导讲座在中国科协举办

李铮 2017-12-21

20171221111943_1182.png

  为推动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直工委举办中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12月20日,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江金权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辅导,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段余应同志主持了讲座,中直机关包括中国科协系统8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中国卒中学会党支部书记王枫同志参加了学习

20171221111943_8692.png

  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特别是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远意蕴、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仔细体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所蕴含的思想和工作方法等方面,教育和引导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阐述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

20171221111945_3870.png

  江金权同志的授课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形象,以鲜活的案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做合格共产党员。报告在中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得到好评。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