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室性心律失常专题会议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1-15

【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第十届全国室性心律失常专题会议

会议介绍:

室性心律失常十分常见,其表现形式及临床预后差异很大,可以是心脏最早或唯一的表现,也可以是基础心脏病的伴随表现;有些患者预后良好,而另一些可导致心脏性猝死。室性心律失常的机制复杂,其治疗也极具挑战性。自 2008年召开第一届全国室性心律失常专题会议以来,至今已经举办了九届会议,获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同行们的认可与好评,该专题会议现已成为与会代表和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与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主办、亚太心律学会(APHRS)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室性心律失常专题会议(The 10th VAS-CHINA)将于2018125-27日在南京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就当前室性心律失常的热点及前言问题作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

大会组委会热情地邀请各位参加本次大会,诚挚地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帮助,并期待与您在南京相会!

 

主办单位: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协办单位:亚太心律学会(APHRS

会议时间:2018125-27

会议地点:南京金陵饭店(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

【会议日程】

2018125日大会报道及开幕式

2018126日大会主题报告会

2018127日大会主题报告会及离会

【会议报名】

了解会议详情,报名请到-科猫首页-点击“会议交流”-点击“现场会议”进行查找

室性心律失常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