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中国通信学会组织开展 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会

彭声波 2018-02-27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和部党风廉政办的有关通知要求,2018年2月11日上午,中国通信学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专题学习,学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秘书长宋彤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宋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二中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苗圩部长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部里下发的关于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电话稿。随后,学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副秘书长朱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郭开朗同志在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2018年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红线。二是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核心和党的建设这个根本,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八种本领”和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推动通信学会的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通信学会】

官网原文链接:http://www.china-cic.cn/html/20180215095630.html

习近平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