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赴中利特自动化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傅彧 2018-04-08

2018年3月29日,天津市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元刚等一行赴中利特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活动。中利特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奥达汽车供应链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韩令正陪同考察。

1.jpg

    刘元刚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利特公司的战略定位和智能工厂集成解决方案介绍,随后就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刘元刚主任介绍了市科协科发中心的相关职能,表示可以为中利特公司技术人员提供创新方法培训,提高公司创新能力,解决实际生产中出现的难题。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中利特公司的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到高性能、智能化的自动化设备的魅力。刘元刚主任建议中利特公司搭建智能工厂模型,亮相即将开幕的世界智能大会,提升公司知名度。

    据了解,中利特自动化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致力于自动化设备生产,公司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规划,不断整合扩大资源,向智能制造方向拓展。


利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