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召开科协系统改革推进会

四川遂宁市科协 2018-05-18

 

        5月17日,遂宁市召开科协系统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郭荣伟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市委改革办、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党委以及市级有关学会、市县(区)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艳通报了全市科协系统改革推进情况,提出了2018年科协改革重点任务;各县(区)、市级有关学会围绕深化改革作了交流发言。

罗晖副市长指出,全市科协系统坚持强“三性”建“三型”去“四化”的目标导向,对标中国科协、省科协关于科协系统改革工作要求,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中充分体现了应有担当和作为,各项改革工作呈现出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

罗晖副市长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肩负工作责任,推动全市科协系统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不断探索创新,通过柔性引才,补短板、补弱项,加强基层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将全市科协系统改革引向深入;要切实增强工作协同,积极主动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奋力推动全市科协系统改革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和谐繁荣新遂宁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