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关于授予闫敦豹等15位同志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的决定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5-31

科协发厅字〔2018〕16号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是国家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为鼓励奋斗在工程技术科研和生产一线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根据《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条例》规定,经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闫敦豹等15位同志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

荣获本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的同志,热爱祖国、胸怀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攀高峰、矢志奋斗,不断书写创新创造的时代篇章,在工程技术相关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获奖同志珍惜荣誉、认清使命、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希望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向获奖同志学习,锤炼品格、甘于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闫敦豹   鲁军勇   盛春泉   李春英   吴利荣

查柏林   刘  勇   肖仁珍   申传安   何元智

伯晓晨   刘永祥   梁剑寒   王  裴   黄清华

 

中国科协


中国科协 科技工作者 杰出青年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