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环在行动◆温州市中医院】

中国卒中学会 2018-06-28

2018520日,温州市中医院红手环志愿队与泽雅镇西岸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开展了“卒中防治,你我同行——走进美丽西岸村”活动,让西岸村的村民们过一个健康、温暖、有爱的520

  本次义诊阵容庞大,在神经内科胡万华主任的带领下,联合多学科医师,包括康复科支英豪主任医师、神经内科赵娜副主任医师、肝病科陈靓主治医师、骨伤科吴峰淼主治医师、内分泌科张特主治医师、皮肤科徐毅主治医师、针灸科王歆婷主治医师等一同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中,专家们用心地为村民们诊断,耐心地解疑答惑,还免费派发药品,前来咨询的村民们络绎不绝,门庭若市。同时,我们还为村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常年爬山的村民们进行理疗、拔罐等,短短半天时间接待了进200多人次。  义诊结束后,胡万华主任开展了“卒中防治”系列讲座,为村民讲解高血压及高脂血症与脑卒中的联系,提高村民们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的认识,加强卒中规范防治理念。  本次“卒中防治,你我同行——走进美丽西岸村”活动,为村民送去温暖,带去健康,积极开展有效的防病干预宣传,树立防重于治的理念,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多学科专家为村民们细心就诊)

(为村民们进行针灸、拔罐、理疗、测血压)

(为村民们免费派发药品及现场病人门庭若市)

(胡万华主任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养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