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环在行动◆三亚市人民医院】

中国卒中学会 2018-06-28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推动学习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社会实践。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红手环志愿者,在周少珑科主任的带领下,组织青年医务工作者,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红手环走进2018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慰问和关怀老专家及老医务工作者、展现红手环志愿者公益风貌、宣传科技工作者日及科普卒中知识等。向周向东、赵兴仁、杨应潮、王虹彩、张英丽、刘秋桂等老专家、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慰问。

  老专家们对此次活动表示感激,并对我红手环志愿者长期开展的公益活动表示肯定。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红手环公益活动,造福社会,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做出贡献。

  在中国卒中学会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领导下,我院红手环志愿者将继续以宣传卒中预防理念和健康知识为使命,科普公益活动,对促进公众了解卒中危害,控制危险因素,预防卒中发生做出自己最大努力。


志愿者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