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遂宁市科协 2018-06-29


为庆祝建党97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9上午,遂宁市科协党支部在市科协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遂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熊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流击水》,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遂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张玉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随后,遂宁市科协还围绕党的历史、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党的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对党员干部理解掌握报告、讲话及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一次体检,对当前大学习成果进行一次巩固提升。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实干精神,推进改革创新,为遂宁市科协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