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科技成果评价会 ——“超高层高大空间拉索玻璃幕墙设计及施工研究”项目获评

华俊 2018-07-17

1.jpg

2018年7月12日上午,我会在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公司会议室举办由安徽高速公路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和合肥工业大学共同设计研发的“超高层高大空间拉索玻璃幕墙设计及施工研究”项目成果科技评价会。

      评价会由我会副秘书长周彪主持。安徽高速公路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军介绍项目研发背景,合肥工业大学蒋庆教授介绍项目具体的研发过程。各种比对试验及取得的成果,幕墙设计单位、幕墙施工单位及结构设计单位作为协作单位进行补充说明。

      本次专家委员会主任由安徽省设计研究院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高松担任,副主任由安徽省钢结构协会教授级工程师朱华担任。专家委员会仔细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并经质询、讨论,认为该项目“通过玻璃幕墙与索网的节点的设计与研发,有效解决了超高层玻璃幕墙的玻璃面板与柔性索网的变形协调问题”等3个主要成果及创新点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最后,项目验收单位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段海彭代表委托方发表了致谢词,并对各位专家所提的意见表示感谢。

 

特别声明:本文及配图均为科界自媒体用户上传,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平台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