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副县长董永权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

华俊 2018-07-17

       1.jpg

 7月13日上午,金寨县副县长董永权,工商联党组书记、驻外招商局局长张承斌,驻外招商局副局长陈德红等一行来我会考察。我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戴建华,副秘书长周彪、任东亮等热情接待。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协一集团董事局主席方成娟,金寨县天堂山茶油董事长罗先平、山美食用油董事长李心善、映山红公司董事长王士武参加。

      董副县长首先代表金寨县县长汪东向我会戴建华书记表示问候,欢迎协会领导实地考察。在认真听取了我会工作介绍,观看协会宣传片之后,董副县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和金寨县展开 “牵手”活动,要求县里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协会,协会对金寨县在经济结构转换、产业结构转移等软实力发展中给予助力支持;二是全力以赴创造条件,希望在协会“皖深科技园”项目中进入筛选视野;三是希望结合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成立科企协活动基地,联合开展科技、金融等项目专家论坛讲座;四是积极配合科企协“助力行动”,希望油茶项目尽快落地。座谈中,张承斌介绍了金寨县招商引资政策,他表示要搭建好县企业和协会沟通的桥梁,通过协会为金寨县引入高层次企业、引进投资,并希望协会为金寨县科技项目招商给予指导。

     我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戴建华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会会员企业的支持,协会将进一步对接科技助力项目,结合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项目考察、项目推介活动。下一步,协会将为革命老区经济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我会副秘书长周彪、任东亮在交谈中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特别声明:本文及配图均为科界自媒体用户上传,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平台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