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有望赶超Facebook成美国第二大热门网站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8-09

4c2204778e3dee32bc13c2176cc56ae4.jpg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最新研究,在成为最热门网站的竞争中,谷歌稳居榜首,在未来两三月YouTube可能会赶超Facebook占据第二名的位置。目前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雅虎和亚马逊在访问量上也陷入了激烈角逐中。

过去几年,访问流量最高的美国五大网站分别是谷歌、Facebook、YouTube、雅虎和亚马逊。然而,这项由市场研究公司SimilarWeb展开的研究显示,Facebook的月访问量大幅削减,过去两年从85亿次下滑至47亿次。该研究称,虽然Facebook的应用流量在增长,但还不足以弥补月访问量的流失。

上个月Facebook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北美的日活跃用户量保持平稳,而欧洲的日活跃用户量出现下滑。还有一些关键指标均让投资者失望,导致Facebook股价大幅跳水。

不过,Facebook旗下还拥有WhatsApp和Instagram等服务。这项研究的撰写者史蒂芬·克劳斯(Stephen Kraus)说,“是的,Facebook网站的访问量在下降,但他们更多地把自身视为组合式服务商。”他是SimilarWeb的见解栏目主管。

该研究称,Alphabet旗下YouTube的流量和收视率均在增长。

雅虎也有可能失去现有排名。在2017年12月年终购物季和2018年7月Prime Day购物节等购物旺季中,亚马逊的排名已超越雅虎。

该研究预计,未来两三个月内,在访问流量上,亚马逊将替代雅虎位列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仍然是访问量最大的网站,而且遥遥领先其它四个网站。该研究称,虽然由于手机应用和语音搜索等因素的影响,谷歌网站的访问量有所下降,但依旧让其它网站相形见绌,2018年7月其访问量约为150亿次。而其他四个网站的访问量均低于50亿次。

来源:网易科技


亚马逊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