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移动互联网行业,兑吧探索运营新生态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8-09

微信图片_20180809144012.jpg

8月8日,由兑吧主办的2018中国运营创新峰会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本届峰会以“聚力·突破·变革”为主题,百家互联网独角兽及传统企业巨头共同聚焦移动互联网行业运营生态发展,探索与分享运营领域的创新思维。

兑吧联席总裁丁晨围绕后流量时代企业突破增长困局的话题做了主题演讲,分享兑吧对于用户运营的做法和思考。他说:“用户运营的核心难点是‘增长’和‘留存’,兑吧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有效的增长方法论,沉淀了大量拉新活动工具,能够帮助企业通过社交关系,直接、高效的获取用户;同时,兑吧全面升级的积分游乐园及签到体系,将以游戏化的运营思路,帮助企业保持用户的高频活跃及留存。”

在本届峰会上,兑吧宣布已将累积四年的线上专业化用户运营方法论全面赋能线下,输出会员体系运营全链路解决方案,依托企业线上APP、公众号、小程序等载体,提供会员拉新-沉淀-激活-再消费服务。这也是兑吧今年定位“企业运营合伙人”,迈向赋能全行业的战略升级。兑吧联席总裁卢慧与国美零售控股公司、便利蜂两家实体企业代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目前兑吧服务的客户已经涵盖餐饮、零售、房地产、烟酒、汽车、美妆等各大行业,和海底捞、屈臣氏、国美电器、一汽、招商银行、珀莱雅等众多知名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我们提供的用户运营服务,曾在2018年Visa 创无限大赛中从200多个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能够切实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用户触达和运营管理,引领服务升级。”兑吧联席总裁卢慧表示。

除去干货行业观点分享外,兑吧还发起了金运奖,该奖项是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内唯一着眼于用户运营领域,以运营者视角,对企业运营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用户活跃及增长表现进行全面评估并进行表彰的奖项。

本届金运奖共颁布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年度最佳效果运营、最佳活动创意、最佳用户活跃等7大奖项,百度APP、爱奇艺、优酷、腾讯手机管家、喜马拉雅FM、汽车之家等几十家企业获奖。

科界原创 撰文/苏季


移动互联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