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软全球首席运营官加盟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08-23

微信图片_20180823093642.jpg

8月23日 扩博智能Clobotics宣布,前微软全球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接受聘请加盟扩博智能Clobotics顾问委员会,助力公司拓展全球零售业务。

扩博智能Clobo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严治庆先生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并表示,“零售行业是扩博智能Clobotics最重要的业务方向之一,凯文拥有无与伦比的丰富经验,不仅能够在全球化业务运营上给予我们更好的指导和支持,更能够帮助扩博智能Clobotics树立在全球零售行业的领导力。”

凯文·特纳曾在微软担任全球首席运营官11年,管理微软全球的市场、销售和服务团队,负责制定微软在全球的市场、销售和服务策略。他还是微软高级领导小组成员,与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一起负责制定微软公司的总体战略和发展方向。在加入微软公司之前,凯文·特纳在美国沃尔玛公司工作了近20年,担任过各种领导职位,其中包括担任沃尔玛公司的总裁和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凯文·特纳是第一个获得“山姆•沃尔顿-企业家奖”的企业领导,这是沃尔玛和沃尔顿家族给予的最高荣誉。他还曾担任过全球最大对冲基金之一Citadel Securities首席执行官以及Citadel LLC证券公司副董事长。目前,凯文·特纳是美国最大的综合性经营企业之一艾伯森(Albertsons)董事会副主席,以及美国高档连锁百货诺德斯特龙(Nordstrom)公司董事。他在国际商业领域享有盛名,曾获得过诸多荣誉,其中包括《时代》杂志最有眼光的国际商业家,《财富》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的40个商业人士等。

凯文·特纳一直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企业的发展,这是他第一次在此领域公司里担任战略顾问,“随着电商和新兴零售形式的兴起,传统零售产业正在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数字化转型。各类零售商都在通过各种创新渠道,在每一个消费者的接触点上,进行用户行为洞察,全方位带动可持续的增长。” 凯文·特纳表示:“扩博智能Clobotics结合硬件和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将数据的实时统计、深度分析与品牌商、零售商的精细化管理相融合,引领着品牌商和零售商的业务效能提升、运营管理优化、市场营销创新和企业管理变革。这是我加入扩博智能Clobotics顾问委员会的原因,我期待,将我对零售行业的洞察以及在全球化公司管理的经验,注入这家充满活力、前景无限、服务于全球客户的创新公司。”

扩博智能Clobotics 2016年11月成立于中国上海和美国西雅图,在北京和大连设有办事处,新加坡设有分公司。扩博智能Clobotics成立21个月以来申请及获得近30项专利,打造了两款领先的面向零售和风电行业人工智能产品。

科界原创

  撰文:袁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