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科协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拉开帷幕

菏泽市单县科协 2018-11-13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单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系列活动。11月1日,单县科协以科普大篷车为载体,带着科普书籍和科普展板走进了单县北城小学,拉开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的序幕。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海洋生物科普展板为主,展示着各种新奇的生物,有海龟、水母、蝴蝶鱼等。丰富多彩的展板内容,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平时不常见、书本学不到的海洋生物科普知识,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在观看,时而发出赞叹的声音,时而用手比划着。“从来没有看过这类海洋生物展板,好神奇啊!”不少同学一边看科普展板,一边跟身边的同学兴奋地讨论。

    单县科协旨在通过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科学的魅力,扩大科普知识的覆盖面,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提升未成年人科学素质。

活动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