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微软IoT in Action大会明天在深圳举行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8-12-17

微软.jpeg 

2018年微软主办的最后一次物联网盛会IoT in Action大会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举行,这是微软继今年上半年宣布50亿美元物联网投资计划后,在中国的首次豪华级全阵容亮相: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微软云计算与人工智能事业部全球技术院士及首席语音科学家黄学东,微软物联网亚太区销售总经理Shirley Strachan,以及数十位来自微软物联网领域的顶级专家,将与中国市场和合作伙伴分享微软在物联网领域的重大投资计划,以及由此带来的发展机会。

根据麦肯锡全球机构(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的预测,全球物联网(IoT)市场规模可望在2025年以前达到11万亿美元。而2018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物联网发展年度报告》显示,中国物联网市场自2017年以来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全年市场规模突破1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如今,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爆发式增长,物联网解决方案渐趋成熟,随着5G网络建设的全面启动,2019年将有望进入物联网产业的全面启动之年。

在2018 IoT in Action微软深圳物联网大会上,微软将进一步展示近期发布的Azure Sphere解决方案。据预测,到2020年,全球将有超过200亿台智能物联网设备,每年全球有多达90亿个微控制器(MCU)投入使用。在积极建设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的过程中,需要针对安全、隐私、合规的完善的策略规划和全面思考。

在2018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微软Azure Sphere被评为“本年度顶尖且代表互联网发展前沿的领先科技成果”。全球知名半导体芯片厂商ARM、赫优讯、高通、东芝、恩智浦、意法半导体,以及来自中国本土的新唐科技、深圳矽递科技等都是Azure Sphere芯片的早期合作伙伴;而包括博世电器、星巴克咖啡等在内的客户正在对AzureSphere进行测试和试用。

2018 IoT inAction微软深圳物联网大会,将深入介绍物联网业务转型、物联网安全创新、智能边缘、物联网认知服务、混合云,以及利用物联网解决方案加速器构建可扩展的可重复解决方案等最新主题;来自华为、依图科技以及智能家居、智能零售、智能能源等领域的微软合作伙伴,将带来IoT解决方案实例以及更多数字化转型相关内容。

 

文/科界原创


物联网 iot in action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