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学会
药葫芦娃 邮箱登陆 加入收藏 English

新闻中心

中国药学会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15日,中国药学会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丁丽霞,国家卫健委药具中心副主任陈光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评价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馨龄,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朱珠,人民卫生出版社药学中心主任曹锦花,中国循证医学中心首任主任、中国循证医学奠基人李幼平,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四川省药学会理事长蒋学华,四川大学华西二院书记王素霞等嘉宾及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丁丽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药学会致辞。她首先对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业委员会能够促进全国循证药学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增强领域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拓展与其他相关学科的合作。随后,张林副校长、蒋学华理事长、王素霞书记分别代表四川大学、四川省药学会和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致辞。他们对中国药学会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药学会和各位专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希望专业委员会发挥循证药学在医院学科建设、药学服务转型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整体合理用药水平提升、推动药学学科不断完善发展。随后,丁丽霞秘书长宣读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名单,并向张伶俐主任委员,张相林、姚文兵、赵荣生、孙鑫、缪丽燕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由张伶俐教授主编的《高风险用药人群循证用药手册:儿童分册》作为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的第一项成果正式发布。张伶俐教授作为主任委员及主编,代表专业委员会及编写团队发言。她首先感谢中国药学会批准成立我国首个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感谢全体委员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专业委员会将在中国药学会的领导下,团结国内广大药学工作者,增进循证药学领域内的交流、合作,促进循证药学事业健康发展。
       中国药学会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我国循证药学发展历程的重要事件,将全面促进循证药学领域人才培养,并推动药学学科创新发展。


 
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丽霞致辞
 
四川大学副校长张林致辞


四川省药学会理事长蒋学华致辞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致辞

 
丁丽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中国药学会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伶俐教授发言
 
《高风险用药人群循证用药手册:儿童分册》新书发布 
中国药学会循证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Copyright CP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由中国药学会秘书处主办 联系方式:010-67095470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非法镜像。京ICP备0505195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