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科协积极参加2019年单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菏泽市单县科协 2019-04-02

      3月28日上午,2019年单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单县莱河镇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单县科协通过摆放公民健康系列科普展板、发放科普书籍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同时邀请省农技协特聘专家廉广山现场讲解农作物种植技术,并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山药病虫害防治方面的问题。为方便种植户随时咨询,廉广山专家还留下了热线服务电话,为群众免费提供长效服务,受到了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共发放科普书籍300余本。

      单县科协坚持每年开展“三下乡”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坚持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单县科协将进一步加大“送”的力度,不仅要送知识、送书籍,还要送技术、送服务,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把集中活动与常态化帮扶结合起来,更好服务于农民群众,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20190402103951_7a6057.jpg

省农技协特聘专家廉广山现场解答群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