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借贷服务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9-05-09

739ca89d567541e294031daa98a45b91.jpeg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7月18日起亚马逊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不过公司并未忘记中国卖家,它们推出了借贷服务。

据亚马逊卖家论坛上的消息称,这项服务被称为贷款推荐计划(Lending Referral Program),只对亚马逊全球电商平台上的卖家开放。通过中国本地银行,亚马逊向认定的卖家提供短期贷款,以帮助卖家采购库存,扩大业务。

这则消息称,“贷款推荐计划是亚马逊借贷(Amazon Lending)的一个新项目。”

这项新举措针对亚马逊海外购的中国卖家,他们在亚马逊平台上直接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出售商品。目前中国卖家的数量在该平台上正迅速增长,并已占据很大比例。

电商咨询公司Azoya联合创始人赵唐(Don Zhao,音译)表示,“亚马逊要在中国建立一个更大的卖家生态系统,扩展其全球电商平台,向卖家提供营运资金是一个重要举措。”

电商咨询公司Marketplace Pulse最新研究称,亚马逊全球电商平台上卖得最好的商家中,超过40%来自中国,这一数字较2016年翻了一番多。因此该贷款服务对亚马逊来说很重要,亚马逊提供易于获得的贷款服务,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这些中国卖家的成长。

中国消费者对亚马逊并不感兴趣,但中国商家越来越多地将亚马逊作为直接向美国销售产品的重要渠道。

来源: 网易科技

亚马逊 借贷服务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