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会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0-10

中国营养学会党支部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14:00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松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0093124.jpg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提出“珍惜食物 合理膳食” 倡议书,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组织生活会上,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其他党员干部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结合学习内容,对标对表,从食堂用餐、出差用餐、在外就餐聚餐、传承勤俭家风等方面,自查自纠存在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作为一名党员,应以身作则,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带头在全社会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以良好作风引领社会风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强化党员干部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思想理念,提高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目的。

生活 餐饮 方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