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祁和生带队赴内蒙进行科技扶贫经验交流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0-10

来源:科技社团党建

为贯彻落实学会党委职责任务试点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结合党员专家先锋科技服务,围绕党建+科技扶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创新的行动目标,学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祁和生7月30日带队前往呼和浩特拜会中国农机院呼和浩特分院、内蒙古绿能公司。

wt_a12302201002164024_82dd11.jpg

在交流过程中,祁秘书长介绍了云南卓业能源有限公司 “光伏助力扶贫,共创绿水青山”的科技扶贫理念及实际工程案例,他表示光伏水泵产品的应用为解决农民提好水,带动农民走上致富路,促进云南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可以研究在内蒙古等地区推广应用。同时与会专家就风电防雷技术在内蒙古地区推广事宜进行了商谈,助力科技扶贫跨区域经验交流,因地制宜推广可再生能源领域先进技术。

服务 专家 内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