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开展 “防范法律风险,提升工作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0-27

来源:科技社团党建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了“社会组织常见法律风险防范”在线培训活动,课程内容由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制定,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何国科律师主讲,课程也属于中国科协网上党校的培训内容之一。中国卒中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以“防范法律风险,提升工作能力”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学习提升党员同志的对学会工作知识的了解程度、提高业务工作中的防范法律风险意识和能力。

wt_a12302201027083548_419895.jpg

办事机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听课,同时也邀请了学会其他员工一起加入学习的队伍中。在培训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相互交流了可能存在法律风险的工作内容和环节,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风险点,制定预防措施和制度,杜绝法律风险导致的工作错误和损失。

wt_a82302020102783548_47009e.jpg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同志对社会组织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细致的了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也避免了日后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风险。

法律 中国卒中学会 主题党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