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胶体金试条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0-11-17

早早孕胶体金试条,其测定原理属于金标抗体检测法。正常值

阳性反应于质控点和测定点各显红杆。而阴性反应,仅在质控点呈现红杆。若质控点与测试点均不显红杆,表示试剂失效。

临床意义主要用于早孕诊断。在受孕2-6天即呈现阳性。宫外孕时HCG低于正常妊娠,仅有60%为阳性。人工流产后,如果仍呈阳性,提示宫内胎盘组织残存。亦用于妊娠相关疾病与HCG相关肿瘤的辅助诊断。

注意事项(1)对照区与检测区均不出现红色线,表明检测错误,应重视。 (2)若被测者仍怀疑有受孕可能,而尿液测试阴性,可在48-72小时后重新收集晨尿再次测定。 (3)子宫肿瘤、葡萄胎或更年期病人,因尿液中HCG含量较高,可能出现阳性结果。 (4)铝箔复合包装袋内有干燥剂,不得内服。 (5)本产品为一次性使用产品。 (6)本产品只适用于检测尿液。 (7)请勿将尿液直接淋在观察孔中。 (8)产品外包装注明有效期,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9)使用前请您仔细阅读说明书,严格按说明书操作。

相关疾病早孕反应

相关症状闭经,阴道出血

1本词条内容贡献者为:

李青 - 主任医师 - 天津市泰达医院 肾内科

科技工作者之家

科技工作者之家APP是专注科技人才,知识分享与人才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