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唯安数据分析与评估业务总监Di Cross博士访问国家科技...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07-05

  6月20日,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数据分析与评估业务总监Di Cross博士一行四人,访问了国家科技评估中心,并作了题为“定量数据在科技评价中的应用及最佳实践分享”的学术报告。Di Cross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其所领导的团队及提供的服务内容。随后,她从科学评价的背景和尺度出发,重点讲解了基于大尺度数据的国际热点研究前沿分析、WoS论文和Derwent专利数据库支撑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不同评估与研究需求等典型案例。讲座后,Di Cross博士与参会人员就报告内容以及科技评价中定量数据使用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讲座内容翔实,案例新颖生动,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中国生物技术中心、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科技部火炬中心以及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等多家单位的30余位同志参与了座谈交流。(国际评估与研究部供稿)

生物技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