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泰安行暨全市科技社团党建现场会召开

尚敏敏 2021-03-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创中国”泰安试点市建设工作,12月18日下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泰安行暨全市科技社团党建现场会在山东三英集团召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处副处长徐鸣,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部主任白洁,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岱岳区区委副书记孔凡洪和各县市区(功能区)、市直科技社团、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部主任白洁宣读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第三批)批准文件;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和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共同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三英集团)”揭牌;三英集团董事长郑三英做了党建典型发言;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作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服务团在‘科创中国’中担负的职责、发挥的作用以及纺织工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的主题演讲;与会专家与参会的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三英集团党建现场和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

山东 泰安市 科创中国 试点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