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压润滑油加氢项目总承包合同签订仪式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17-07-25

2017年3月22日,辽宁海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徽华东化工医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华西办公总部大楼,就辽宁海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润滑油高压加氢项目,举行了“润滑油高压加氢项目设计、采购与施工总承包合同”签订仪式。


微信截图_20170725160801.jpg


辽宁海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于永军、项目负责人耿晓宁,安徽华东化医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纪志愿、副总经理李明伟、副总经理陈学群,以及项目双方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签订仪式。中海沥青(营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田英受邀参加本次签订仪式,并做发言。



签定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都表示了对本次合作的良好愿景。安徽华东化工医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总承包方,也对项目的顺利开展表示了充足的信心,在工期紧、要求高的情况下,努力克服现有困难,以“更快、更好、更省”的目标顺利完成本次总承包项目。签定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截图_20170725160820.jpg

微信截图_20170725160832.jpg


辽宁海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压润滑油加氢项目的主体装置包含30万吨/年润滑油加氢装置、10000标立/小时天然气制氢装置以及系统配套工程,项目地 在辽宁省营口市仙人岛能源化工区。其中,加氢装置工艺技术方案采用成熟可靠的润滑油加氢工艺技术,包含装置酸性气脱硫、溶剂再生单元,燃料为天然 气;制氢装置工艺技术方案采用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专有的轻烃水蒸气 转化技术、PSA净化工艺生产氢气,原料为天然气。项目预计2018年9月完成中交,目前项目各项工作已全面开展。


辽宁海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压润滑油加氢项目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是安徽华东化工医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又一全厂总包项目。在依托公司成熟、先进、可靠的技术前提下,同时运用在多年总包经验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的总承包管理服务团队,是安徽华东化工医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专业总承包领域内又迈出的新的一步。


能源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