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学会党史学习方案和传达加强学会规范管理的通知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 2021-04-13

4月13日上午,学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和传达加强全国学会规范管理的通知”。按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统一要求,学会制定了学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上报科技社团,学会把党员梁峰源作为联络专员具体来联络学习活动。另外,就近期学会部要求加强学会规范管理的通知传达一是规范各类活动组织,学会主办,承办,协办等活动,须严格履行内部决策和外部审批程序等。二是未经报备不得开展评比表彰,三是加强分支机构管理。

最后,支部书记柳忠勤听了王京涛以上汇报后,要求支委党员同志,在纪念百年党建活动中要带好头,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把工作放在一个高标准的高度来完成。另外,联络专员要主动联系积极协调及时汇报,把学习活动搞好。最后,近期组织召开理事会党员把中国科协有关要求和精神向科技工作者传达学习。

党史,教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