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科协开展“建党百年铭初心,缅怀先烈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科协 2021-04-1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12日,广西崇左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崇左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崇左市二轻联社党支部、崇左市残联党支部在崇左市烈士陵园开展“建党百年铭初心,缅怀先烈践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首先向革命烈士低头鞠躬并默哀,党员代表献花圈,寄托对烈士的哀思。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瞻仰了革命烈士,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追忆他们的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志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png

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在崇左市科技大楼五楼培训室参加由崇左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世平同志主讲的“红七军红八军历史”主题党课,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通过主题党课环节重温党百年来的革命历史,鼓励大家学党史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情怀、学出担当精神。

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