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2021-04-03

4月2日,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研究会党委成员、第八届理事、监事、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秘书处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理事长、党委书记何鸣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部署了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2021年工作要点。

何鸣鸿理事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研究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结合学会业务深入开展党建强会特色活动,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