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力工程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 2021-04-23

3月30日,学会秘书处与挂靠单位联合党支部——机关第三(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和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颜云峰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陈秀彬传达中央、集团公司、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及科协科技社团党史教育有关精神要求,支部书记颜云峰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行动项,会上集中视频学习了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报告会曲青山院长做的报告。

通过动员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达成共识,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坚定信念、传承经验,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心用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教育学习,思想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