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中国兵工学会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兵工学会 2021-04-25

2021年4月23日下午,中国兵工学会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学习党史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党史重要篇章——遵义会议讲了专题党课,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秦俊丽主持。

图片

支部全体党员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专题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学好用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养料,不断深化对“三个深刻领悟”基本要求的领会,强化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卢天舒讲了《中国革命从这里转折——遵义会议》专题党课,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讲述了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历史功绩,大家对遵义会议确立党的第一代领导核心的重大意义感同身受,提高了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达到了“学史明理”的效果。

红色,信仰,集中学习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