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1-05-07

3.30.jpg

2021年3月30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研究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副书记、副秘书长(主持工作)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小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研究会党支部党史学习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谢小勇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才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大家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同解决知识产权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谢小勇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贯彻落实研究会党史学习实施方案,创新党史学习的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方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进研究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建党一百周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