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我为群众办实事史学习教育与年度重点工作

山东省科协 2021-05-12

4月29日,山东省老科协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副会长周齐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委会秘书长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省老科协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符合协会和老科技工作者实际,对各专委会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及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可操作性较强。会后将尽快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抓好工作亮点,宣传工作典型,为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搭建平台。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老科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总结好经验,抓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讲好老科协和老科技工作者故事,在全社会营造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的良好氛围。

省老科协各专委会秘书长和秘书处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