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工作者之家
  • 科技资讯
  • 河南省汝州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河南省汝州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平顶山市汝州市科协 2021-05-28

5月2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南水北调工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推进南水北调工程的总体要求。我们要在深学细悟中深刻感受总书记对河南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在奋进笃行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科协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南水北调,讲话精神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