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06-15

 6月11日上午,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朱其东主持会议,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77.jpg

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传达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邀请了广西科协组织宣传部负责人讲述亲历大会全程的体会和感受。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主题、议程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改情况和中国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中国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组成情况等内容。

朱其东强调,各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结合所在学会的实际情况,组织安排学习,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会的重要工作抓好;要团结引领广大学会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照先进党组织条件,按照评选指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广西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先进学会党组织的支部进行了评选。

中国科协 全国代表大会 时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