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示范区科协召开“党群连心工程”动员会

河南省济源市科协 2021-06-25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示范区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24日,河南省济源示范区科协系统召开“党群连心工程”动员会。

会上,副主席张永琰宣读了《济源市科协“党群连心工程”实施方案》,对科协系统“党群连心工程”做了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科协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宣传四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办好惠民实事;要组织带领科技工作者, 服务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解决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党员干部要与服务对象、内部职工建立服务网络,要到所在社区报到,和社区党员一起编员入网,通过定期走访调研,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基层建议,切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抓好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谋实事、创实业、增实效,提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要注重宣传引导,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报道好经验、好方法、好典型。

党组书记、主席贾全成强调,党史学习到了如火如荼的高潮阶段,我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宣传部以及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不断的学党史、悟思想,最终落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中去,要开展好“党群连心”工程,联系好服务点和群众,和他们交朋友,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群众生活、工作和思想上的困难和问题,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尤其是对于我们一些企业的服务点,要深入学习纪工委监察工委的提示卡内容,要为企业服务好,但一定也要注意我们的身份,不得干预和插手企业的事项,不该伸手的一定不要伸手,有所为有所不为,坚决筑牢廉政底线,不踩廉政红线。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