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与四川新能源人献礼建党百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唱响心声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2021-06-30

红花与绿树相映成辉,青瓦院落紧致有序……镜头下的宽窄巷子,喧嚣之中蕴涵博大与恬谧。百年时光在这里穿越,传统与现代在这里流转。

IMG_20210615_142544.jpg图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在王若飞纪念馆为快闪活动云录制祝福语

“七一”前夕,由华能新能源四川分公司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与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四川分公司、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共同协办,青城悦风(成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四川新能源企业领导带队,各企业员工们身穿代表企业主题色的不同色彩文化衫、佩戴党徽,融合古风的笛子吹奏,与藏、羌、彝族歌舞演员一起演绎了重新改编的歌曲《吃水不忘挖井人》、《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深情优美、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与热爱之情。四川新能源人将情感融入进歌声,唱出在党的领导下民族振兴、国泰民安、人民幸福的自豪之情。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从孩童到青年、中年,快闪活动中岁月场景穿插,企业代表与藏、羌、彝族歌舞演员分别从窄巷子和宽巷子汇入东广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党旗在新能源人的手中挥舞,各族人民载歌载舞,人们齐声歌唱,群情激昂,歌声回荡在宽窄巷子的每一个角落,鲜艳的党旗映照着现场每一位演员和观众的笑脸。

图片3.png

在这场精彩纷呈的红色主题快闪活动中,四川新能源人唱出自己的心声,倡扬爱党爱国主旋律。人们感党恩、颂党情,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少不入川”已成过往,绿水青山是四川发展的底色。在党的领导下治蜀兴川,天府之国繁荣兴盛。

四川新能源企业联袂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感动无数人……在宽窄巷子这样一处既有历史底蕴又时尚的地方,新能源人以党旗引领发展,汇聚红色央企发展力量,以新颖的音乐快闪活动致敬庆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长青,把积极向上的力量通过活动传递出去。

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唱支山歌给党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