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参观“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2021-06-2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2021年度“科创中国”项目的部署安排,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学会领导、专家抵达武汉开展需求调研及技术服务工作期间,专程前往中国建筑科技馆,参观“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展览共分为“英雄之城”、“关键之举”、“逆行之师”、“磅礴之力”和“希望之光”五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武汉人民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英勇之举。微信图片_20210709134459.jpg

通过参观“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纪实展”,不仅重温了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更加深刻体会到党的领导下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两山医院建设值得永远铭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市考察时说的“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必将通过打赢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再次被载入史册!”。 

微信图片_20210709134510.jpg在参观现场,学会领导和专家纷纷表示,结合东湖高新区“科创中国”试点园区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学会专家、技术资源优势,重点面向园区中小企业,助力破解发展难题,通过开展技术服务、团体标准、成果评价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服务,推动企会、企校在科技、人才、资本等方面的合作,以党建带群建凝聚新力量、拓展新空间、带动新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抗疫”精神学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