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 2021-07-19

近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谢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立足 “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主旨,深刻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申长雨局长从“庄严宣告” “奋斗主题”“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号召”“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等六大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解读和知识产权事业成就经验的相应阐述,并就申长雨局长提出的贯彻落实思路举措结合研究会实际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历史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发展和全球定位的清晰阐述。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原文,深入领悟讲话精神,并做好学习心得体会;二是深刻领会申长雨局长对学习精神的解读,党的领导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由来、成就与方向,并以此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导重点。三是要有担当、履职责,将讲话精神落实到知识产权工作实处;四是青年党员要积极作为,在研究会职称考试、海外纠纷应对指导、学术研究、服务会员等多个领域为人民做实事。

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工作指引,认真履职,做好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将理论精神落到实处,为人民做实事,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精神,会议,党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