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行活动

龚健婷 2021-09-02

2021830日,开学前,为关爱教师颈肩健康,助力健康湘潭,湘潭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湘潭市康复医学会走进和平小学举办了“悠悠百草情 健康校园行”义诊主题活动。

    义诊人员冒着炎炎酷热从湘潭市中心医院赶往和平小学,为老师们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并现场进行颈椎保健知识科普、针灸推拿理疗康复服务等现场义诊活动。李青主任现场指导协调,义诊医生们利用所学专业技术细心、耐心为老师评估颈肩部问题,精准诊断,再针对相关病变进行相应的针灸推拿康复理疗治疗,解决老师们因长期劳累导致的颈椎腰腿疼痛疾患困苦。

通过组织此次义诊活动,老师们的颈肩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为祖国培养栋梁的艰辛拥有健康的强烈愿望,我们也将积极主动地把我们的技术服务到校园,更好地保障老师们的健康,从而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微信图片_20210902083003.jpg微信图片_20210902083051.jpg